澳大利亚男子环游世界 欲用百种方法忘掉前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澳大利亚男子环游世界 欲用百种方法忘掉前妻
2010年05月10日 08:53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环游世界欲用百种方法忘掉前妻

  澳大利亚男子伊恩·厄舍为减轻离婚之痛,在拍卖网站出售全部生活家当,并且希望通过环游世界开启一段新生活。目前,厄舍正逐渐走出旧痛,迈向新生。

  婚姻失败 决定拍卖生活

  厄舍2007年与妻子劳拉·汉考克离婚。为避免睹物伤情,厄舍2008年决定打包拍卖让自己“受够了”的生活。

  厄舍的“生活包裹”包括位于澳大利亚珀斯市郊区的三居室房屋及屋内所有物品、汽车、摩托车、摩托艇、冲浪板、山地车、全套跳伞装备、大屏幕投影电视机、室外温泉池等。

  除了以上物品,厄舍的工作、朋友圈等也赫然列入这份特殊的“生活包裹”。可惜,拍卖情况并不如意。100天后,厄舍因没有买主而结束拍卖活动。

  百周百愿 以此告别过去

  尽管拍卖结果并不理想,但是厄舍仍然决定告别过去。

  2008年8月,厄舍卖掉三居室及屋内物品,开始“百周百愿”新征程。按照计划,他要在100个星期内完成100个目标。

  厄舍的第一站是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厄舍实现了第一个愿望: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滑雪。

  随后,厄舍又开始一连串丰富多彩的生活: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以手饲鹰,在夏威夷州驾驶直升机,入住日本东京市房间如同棺材大小的胶囊酒店,与西班牙公牛一较高下、欣赏世界七大奇迹,学习法语和西班牙语……

  目前,厄舍的新目标是让5个名字为“伊恩·厄舍”的人同聚英国。厄舍周游世界的举动引起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的注意。理查德决定为每一个前来的“伊恩·厄舍”提供300英镑的奖励。

  痛并快乐 欲网售环游照片

  厄舍“百周百愿”的旅途中不乏辛酸。

  由于钱财有限,他不得不紧缩预算。他住过廉价招待所,睡过机场大楼,甚至学会适应没有水电的生活。

  除了物质方面的窘迫,厄舍也遇到不少坎坷。他在珠峰大本营深受高原反应之苦,还险些在西班牙斗牛中丧生。

  尽管一路上困难不断,但是厄舍感到温暖快乐。一次前往印度泰姬陵游览的路上,厄舍告诉司机自己“百周百愿”的故事并请求司机带他去最便宜的旅馆。没想到,好心的司机竟将他带回家中。“他们一贫如洗,却用薄煎饼和咖喱招待我。”厄舍说。

  挥别自身伤痛的同时,厄舍也愿意为他人伸出援助之手。他准备网上售卖记录自己“百周百愿”的照片,所得款项捐赠给澳大利亚肠癌与消化研究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