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赛6强出炉 足球梦之队拼搏展激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人制足球赛6强出炉 足球梦之队拼搏展激情
2010年05月1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强

  中新网5月10日电 7日,“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由上海、合肥、无锡、苏州4个赛区的40所大学历时2个月选拔出来的的冠军球队会师合肥足球嘉年华活动,一起角逐6强名额。选手们纷纷表演绝活,球技比拼精彩绝伦,最终,上海、无锡、苏州球队分别有2名球员成功晋级五人制足球赛6强。

  足球梦之队五人足球赛冠军通过粉丝网组织来到足球嘉年华现场,15名来自不同地域的足球梦之队球员怀着同一个梦想集结,上演球技大比拼,颠球、过障碍、射门等足球技巧的比试激烈又刺激,面对酷热的天气,球员们依旧迸发出激情,足球梦之队在一场场比赛中的拼搏,展示足球的无限魅力!

  球员们各个身手不凡,在比赛现场,各支球队都展示出了每位球员的脚上功夫,颠球更不在话下,足球在他们的脚上灵活的运动,轻轻松松就踢出50个的好成绩。障碍赛相比之下更具难度,球员们带球出发,通过障碍和要求的动作完成往返一组,球员们在此项目中接受了严峻挑战,有的球员在行进过程中出现失误,触碰并使障碍物偏离原位而无缘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射门是足球赛最精彩的瞬间之一,在本次足球嘉年华上,球员们发挥出高水平,面对特制的球门,球员们毫不畏惧,依然展现出足球赛中的射门姿态,并屡屡进球,最终6强在激烈的拼杀中脱颖而出,他们将有机会与足球宝贝们一起合作表演,并有机会走进南非亲身体验足球的热情。

  足球梦之队的球员不但脚上功夫了得,在才艺方面也是深藏不露,来自苏州的2名晋级球员多才多艺,在知晓自己成功闯入6强后,激动的表示自己还有其他才艺想要表演,随后便现场即兴演唱了各自的拿手曲目,演唱实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