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嫁给千万富翁成保姆 难舍富裕生活不愿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嫁给千万富翁成保姆 难舍富裕生活不愿离婚
2010年05月10日 14:16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女士今年30岁,有个1岁多的儿子,丈夫是千万富翁。但是她生活得并不幸福,丈夫把她看成了只会领工资的保姆,两人缺乏交流。结婚几年来,她感到这种生活越来越乏味,甚至经常感觉人格受到侮辱。她想要离婚,又不愿轻易放弃目前衣食无忧的生活,进退两难。日前,她给本报舒心热线打来电话咨询,本报特邀专家给予了解答。

  我娘家的经济条件一般。父母都是农民,有三个儿女。我是老大,在济南打工3年后,几乎

  没攒下钱。1年前,有人把刘斌介绍给我。我一下子就被他的条件给吸引了。他有个工厂,资产过千万,尽管当时他40岁了,但看起来只有30多岁。

  第一次见面后,他对我很满意。不久,我就住到了他家里。用他的话说,从此我就是女主人了。起初,他对我不错,非常疼我。这让我很满足,以为找到了可以依靠一辈子的男人。

  2008年5月份,在检查出我怀孕后,我们结婚了。婚后,我才发现,他喜欢赌博,竟然还为此坐过牢。知道这个消息后,我非常震惊,想反悔却为时已晚。我想,只要他对我好,能赚钱,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没想到,结婚不久,他又开始赌博,一出去就是几天,甚至连生意都不管不顾。我开始跟他讲道理,看到他无动于衷,还跟他闹过。可惜这一切都没什么效果,他压根就不听我的。

  在我之前,他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他不愿提及这些,我只知道他和前妻同居了半年,结婚一个月后就离了。

  除了赌博,他脾气暴躁,稍有不顺或者遇到我的反驳,他就会说,“你找到我这样的男人,是万年的修行,我闭着眼睛就能找到你这样的。”有的时候,他还直言不讳地嫌我“变得越来越丑”。

  我无力反驳。他说的有些话的确是实情,谁让我当初贪图他条件好,想不劳而获呢?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再对他有什么要求,但这很难做到。刘斌眼里完全没有我。他从来不带我到他的工厂去,生怕我知道他的底细似的。

  我理解不了,他怎么觉得他的事与我无关呢?好歹我是他合法的妻子啊。可他从未这么想过,跟我说话也不喊我的名字,一开口就是:“哎,去帮我把烟灰缸拿来。”对我来说,听到他的甜言蜜语是奢望。

  原以为,儿子出生后,他会变得开心起来。但事实证明,他不喜欢小孩。去年,儿子刚刚出生时,哭闹得厉害,如果吵到他睡觉了,他会向我们娘俩吼,说话非常难听。晚上我不想跟他吵,只好暗自落泪,常常哭到天亮。他在一旁睡得很安稳,鼾声四起。

  我感觉自己完全就是一个保姆,包揽了所有的家务,还得看刘斌的脸色行事,碰到他心情不好,我得识相一点,说话要温和可亲,千万不能惹他生气。另外,我得伺候好他,他在家时,我必须时时刻刻安静地站在他身边,随时准备听从他的召唤。

  他经常说我“无理取闹,喜欢没事找事”。其实,他根本就不懂我的痛苦。我的生活太单调了,除了带孩子就是操持家务,有时一天都没人跟我说一句话。我是个人啊,有血有肉,有思想,却好像被他扔到了荒郊野岭,只剩下空气跟我做伴。

  这样的日子很难熬,有时想想心理真的不平衡,凭什么我要受这样的气啊?我又不是没手没脚,自己不能赚钱,为什么要看他的脸色过日子啊?

  想离开他吧,我又舍不得儿子。儿子是我目前唯一的精神支柱。自从结婚后,我就辞了工作一直在家。儿子出生后,又一门心思照顾儿子。和刘斌在一起,心情有时会不好,但是生活富足安逸。如果选择和他离婚,我又担心重新回到原来的苦日子中去。我今年已经30岁了,哪个单位会愿意要一个没有一技之长的离异女人呢?离开他,我一个人生活下去会很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