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封之大变身 宽腰带横空出世美化腰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腰封之大变身 宽腰带横空出世美化腰线(图)
2010年05月10日 17: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腰封又称腰夹、胸衣等,有外穿和内穿两种。无肩、无袖、修身low-cut式外穿式腰封适合配合礼服穿用,内穿式高弹性的腰封非常适合生育后想恢复体型的以及腰部松弛或太粗的女性,它一般采用立体裁剪有9-12条纵向的弹性压条,长度是从胸下围至臀部以上,长期穿着可有效地分散均匀脂肪,维护脊椎,抬高胸线,防止胃部扩大,控制食欲,美化腰线。 

  2010春夏,最吸引眼球的单品之一宽腰带,从2009年秋冬延伸至今年春夏,它的潮流度一直居高不下,美人们今夏又可以大秀蛮腰了,MM们即使有点小肚腩也不必气馁,宽腰带独具修饰功能,实用程度在一众配饰中绝对数一数二。

  在2010春夏时装周中,随时可以觅到宽腰带的身影,任何款式的衣服只要加入了宽腰带的搭配都会变得更有时髦感,普通的连衣裙搭配了宽腰带以后马上就会让你像杂志模特一般具有FASHION感,而且更显瘦呦。高腰包身裙也可以搭配宽腰带,让原本的复古感觉变得更加具有现代感,但是还不失复古特色。

  多宽的宽腰带

  设计师们尽情挑战宽腰带的宽度极限,从中衍生出的宽腰封,也是从去年秋冬至今年春夏的一个亮点。腰封其实是腰带的一种,材质是各种织物,带子本身有弹性,更贴身,更能突显身材。

  ●精选搭配之一:小黑裙加上宽腰封,顿时加分不少,穿上的确很有“范儿”。只是这种夸张的宽腰封对穿着者身材要求较高,腰腹部不能有赘肉,最好有修长的双腿,才不会显得笨重。

  ●精选搭配之二:常人一般想不到晚装也可以与粗朴的宽皮带混搭得如此自然,大大的金属扣平添一丝怀旧气息。

  ●精选搭配之三::雪纺连衣裙想必很多美眉们都会拥有一两条,单独穿略显平淡,加上宽腰带就完全不同,图中模特的腰封比较夸张,但也传递出一个潮流信息,今 年这种镶上水晶的宽腰封大受设计师宠爱。

  很民族宽腰带

  民族风、田园风是春夏不变的主题,那些洁白的细棉布连身裙、碎花长裙、渐变色长裙……与宽腰带搭配恰到好处。民族风味的宽腰带,多以绣花、镶石、立体编织等为设计元素,非常精致。

  ●精选搭配之一:深V的白色雪纺长裙加上一条精美的宽腰带,增色不少。

  ●精选搭配之二:民族风的腰带通常松松地系在腰间,就可达到效果,所以对身材要求不高。它与款式简单的休闲衣裙配饰,味道就已经出来了。

  艺术宽腰带

  今年春夏,艺术化的图案大受追捧,又是宽腰带发光发热的时候了!

  ●精选搭配之一:这条腰带蓝、紫、黑三色的搭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它令模特上身与下身的服装完美过渡,一条艺术图案的花短裙,在腰带衬托下相当出彩。

  ●精选搭配之二:连身长裙通常容易乏味,即使是图案设计精美的长裙,仍需要一条腰带令衣着者的上下身比例得到完美分割。这条看似普通的白色皮带,因为镶有细细的黑边,与长裙的图案和谐呼应,令设计浑然一体。 文/懋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