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现“最环保新娘” 文胸婚纱均用塑料制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哈尔滨现“最环保新娘” 文胸婚纱均用塑料制成
2010年05月10日 17:4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娘穿塑料婚纱拍照被疑炒作(组图)
一位新娘身着用塑料制成的婚纱在防洪纪念塔前拍照。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新娘穿塑料婚纱拍照被疑炒作(组图)
塑料婚纱的细节特写。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新娘穿塑料婚纱拍照被疑炒作(组图)
塑料婚纱吸引了众多路人。图片来自东北论坛

  “低碳”、“环保”等词语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的字眼儿。近日,记者在东北论坛看到一则题为“彪悍!史上最环保滴新娘惊现冰城”的帖子,原来是新娘穿着一袭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拍婚纱照。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近夏季的哈尔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据记者了解,发帖人在索菲亚教堂门前看到了这场特殊的“婚纱秀”,一位新娘穿着用塑料袋制成的婚纱在与新郎拍摄婚纱照,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来提倡环保。发帖人称其“瞬间被感动”……

  网友“水样淡蓝”跟帖称,这对新人的环保方式很有创意,支持这种另类婚纱所传达的环保理念。同时希望更多人来关注环保,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生活。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这可能是商家的炒作。 (实习生 林晓琳 记者 路云强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