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七色光”出新招 真人人偶庆六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白雪公主•七色光”出新招 真人人偶庆六一
2010年05月11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亲子互动大型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七色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临近六一,曾指导过上百集电视人偶剧的导演王焰将把“白雪公主”这部经典的童话剧结合真人与人偶搬上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舞台。将于5月28日开始演出三天的这部童话剧与以往的剧目不同在于七个小矮人和女王都是由真人穿着人偶衣服扮演。卡通的人物,魔镜中的动漫,舞台布景还有全体演员的唱歌舞蹈构成了这部人偶卡通动漫音乐剧。

  据介绍,此次演出创作班底阵容强大,云集了国家一级导演、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和数位国家一级演员,一经推出,就以其百年经典、真人卡通、梦幻舞台效果引起轰动。该剧导演王焰曾指导过上百集电视人偶剧,有丰富的经验。他表示,《白雪公主与七色光》拥有非常多的亮点,首先在剧本创作时并没有简单的去改编原著,而是另辟蹊径更加丰富了故事的内容。剧中强调了七个小矮人的不团结,让小矮人每人拥有自己的一种宝石,突出了白雪公主使他们明白了七色光是需要七种颜色才能得到的,唯有团结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此外,该童话剧与以往的剧目在人偶及舞台整体效果上也有所不同。通常的人偶几乎还是沿用“大头娃娃”的制作方法,不生动、呆板、僵硬。而在这部剧中的人偶眼睛、鼻子、嘴巴都是能动的,表情丰富逼真。而魔镜中的动漫,变幻的舞台布景还有全体演员的唱歌舞蹈都成为了这部人偶音乐剧不得不看的理由。从演员的排练到舞台美术、服装、化装、道具,剧团都极其用心做,无论是从审美角度、科技角度都是不亚于迪斯尼童话剧。魔镜中的动漫,变幻的舞台布景,还有全体演员的歌舞,诸多创意性的演出成为这部人偶音乐剧的引人之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