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休日不冷不热 郊游赏花最佳时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双休日不冷不热 郊游赏花最佳时期
2010年05月14日 16:5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京城阳光灿烂,清风吹拂,空气清新,午后的最高气温升至25.6℃,感觉温暖舒适。

  受河套上空云带东移影响,今天白天本市天空云量较多,傍晚前后天气转阴,并有雷阵雨出现,市民朋友还需注意防雨防雷电。随着云带的继续东移,入夜后天空云量开始消退,转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在14℃左右。

  明天白天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光照强度中等,气温比前两天有所升高,预计最高气温在28℃左右。明天午后对流云团有所发展,傍晚前后天空云量可以达到阴天的程度,日落后云层开始消散。夜间的最低气温在16℃左右。周日受高空偏南气流影响,白天的大部分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下降,傍晚天气转阴有阵雨,夜间阴天有小雨,降雨将持续到周一。

  目前已到了一年中的黄金时节,花红柳绿,各种花卉竞相开放,是郊游赏花的最佳时期。本周双休日天气不冷不热,由于天空一直有云的存在,使得紫外线强度有所减弱,阳光不再耀眼,对大家的户外活动和郊游踏青都十分有利。打算周末出去游玩的朋友白天适宜穿单衣,早晚加件外套就行了。周日出去游玩的朋友要早点儿回来。(马静仪 文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