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公园“亲自”征婚 勇气可嘉受网友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白领公园“亲自”征婚 勇气可嘉受网友力挺
2010年05月18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坐在“本人征婚”的牌子旁边 图片由网友提供

  人民公园相亲角多见父母辈,自己前去征婚的就很少了。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个帖子称,一名女子在相亲角挂牌为自己征婚,并且坐在旁边静候夫婿,引来不少人关注。对此,多数网友给予了支持,认为其勇于面对现实,精神可嘉,并祝愿她能找到如意郎君。

  网帖曝女孩亲自征婚

  在市民印象中,人民公园相亲角多是退休赋闲的父母为儿女寻找对象的地方。不过,上周末却出现了这样一名女子,主动出击,亲自前去挂牌征婚。

  昨天,网友“小笼王子”在某论坛发帖称,上周六,其到人民公园去玩,路过相亲角时,看到很多人围在一起,议论纷纷。

  “小笼王子”上去一探究竟,发现原来是一名女孩挂牌为自己征婚。 “小笼王子”还拍下了照片,并将照片发表在论坛上,同时称赞她“有勇气”。

  根据网上照片,记者看到,一张印着“本人征婚”字样的A4纸摆放在台阶上,一名女孩坐在旁边。

  记者注意到,女孩留着一头黑色长发,打扮比较朴素,包括拿在手里的手机也是老款的。照片中,女孩满面笑容,显得非常淡定。

  有网友将图片进行放大,了解了征婚启事中该女孩的大致信息。据了解,该女孩姓王,1979年3月生,未婚,身高1.63米,身材匀称,毕业于沪上某学院,学历本科,从事贸易工作,年薪8万元。王小姐自评为善解人意,性格温柔,她希望找到40岁以内、身高为1.7米、有稳定工作和独立住房的未婚男士。

  网友称赞其勇气可嘉

  该帖发表后,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跟帖留言。

  跟帖中,很多网友对王小姐“主动出击”感到惊讶,作无语状。而有的人则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原因是,在征婚条件中,王小姐对另一半的要求非常宽泛,有网友认为“要求低”。

  惊讶之后,很多网友逐渐理性。一名网友认为,从征婚启事来看,无论是学历还是收入,女孩条件并不差。还有网友认为,在如今浮躁的婚恋观念下,王小姐能主动出击,展现自己,是自信的表现,更说明她敢于面对现实,认为精神可嘉。

  网友“香冷”认为,从王小姐征婚的态度到其本人,她都显得很大方,而且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这都说明王小姐非常理性,“不让父母操心,敢于承担责任”,值得推崇。有一些网友发出了自己的祝愿,祝愿王小姐能找到如意郎君。 作者:郭宇 祝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