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对“80后”太铁青年低碳集体婚礼引导新时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32对“80后”太铁青年低碳集体婚礼引导新时尚
2010年05月21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1日,太原铁路局为32对新人举办低碳集体婚礼。
低碳又不失铁路职工特色的“火车票”结婚请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5月21日电(任丽娜 田强) 5月21日,在寓意为“我爱你”的这个日子里,一场别开生面的低碳集体婚典在山西省太原火车站广场举行,来自太原铁路局不同岗位的32对新人向社会传达一种低碳时尚新生活的理念。

  时下,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低消耗、低开支的“低碳生活”渐成时尚,“集体婚礼”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32对新人全部都是“80后”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低碳生活,引导时尚。

  上午9点28分,32对新人携手踏上红地毯闪亮登场,引得众人欢呼,共同为新人们祝福,太原火车站广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太原火车站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同时集体婚礼也可以节约社会各种资源,倡导当下低碳环保理念,这也是我们青年人应尽的责任。”新郎 翔对记者说。

  此外,一位李姓新娘一脸幸福的说,“在家里举办婚礼可以得到两个家庭的爱,是小爱,参加集体婚礼可以得到单位和社会的关爱,是大爱。我们的爱情和祝福同时被放大了很多倍。”

  更让32对新人兴奋的是,集体婚礼结束后,他们将乘坐去上海的火车集体参观世博。

  此次集体婚礼,太原铁路局局长杨绍清、党委书记张义平分别为32对新人致证婚词和主婚词。充分展示太铁青年开拓进取、文明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青年敬业爱岗、奉献太铁的热情,动员和引导青年在建设全路模范铁路局的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