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面包团掉地再出售? 店方:仅凭想像歪曲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5度C面包团掉地再出售? 店方:仅凭想像歪曲事实
2010年06月11日 14:2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上流传的面包店员工捡拾面包团的照片

  “85度 C的面包团打翻了,捡起来烘焙后再出售。 ”近日,一则关于85度C面包店卫生状况的帖子在各大论坛转载。昨日,85度C上海公司给本报发来声明,称当日掉在地上的冷冻面团全部销毁,网友没有这些面团再烘烤出售的照片作为依据,歪曲事实,严重伤害了85度C的声誉。

  事件调查:

  贴图未显示出售环节

  在这篇名为“上海南京西路85度C惊人一幕”的帖子中,该网友称:事情发生在6月6日85度C吴江路店,当时几名员工在运输过程中不小心将面团打翻,随后将这些面团迅速装到周转箱里。

  昨日,记者在百度上搜索“85度C面包掉地上再卖”,出现了23000条搜索结果,看来该帖已被不少网站转载。帖子中共有5张照片,照片中有两名工作人员。照片显示,从装有面包图案的塑料筐被打翻,到工作人员将打翻的面包团捡起,再放入塑料筐,整个过程较为清晰,但除此之外无其他照片。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85度C吴江路店,这里人气依旧很旺。 “看到过网上的帖子,但觉得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指受污面包团再烘烤)。”一名顾客表示,她不会因此而放弃购买这里的面包。另一名顾客认为,即使有面包团掉地上的情况,也只是偶然事件。

  85度C:

  该帖内容无任何依据

  记者采访了85度C上海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在6月6日早上看到这篇帖子,此帖包含5张85度C员工整理打翻面团的照片,截至6月7日下午3点,浏览量已近50万次。

  随后,85度C公司给记者发来一份澄清邮件,大概内容为:“85度C一贯遵循国家卫生标准,绝对不可能将掉在地上的面团再进行加工销售给顾客。当日掉在地上的冷冻面团数量为:金牛角面包团40个、胚芽面团6个、墨鱼团20个,共计66个。门店郭师傅当即登记报废,丢弃于垃圾桶内,当晚由当地环卫回收处理。郭师傅说面团掉落时,也注意到有顾客在拍照,他将面团拾起后并对地面进行了清扫。网友的帖子只有面团翻落照片,而没有任何将这批面团进行烘烤的照片。网友仅凭个人猜测而歪曲事实,给85度C的声誉造成了严重伤害。 ” 作者:祝玲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