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马来西亚预计将接待120万中国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010年马来西亚预计将接待120万中国游客

2010年06月25日 18: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在第六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期间,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局长拿督米尔扎先生(Dato’s Mirza Mohammad Taiyab)接受了新华网旅游频道专访,向中国游客介绍美丽的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一个万花筒世界,也是一个汇聚亚洲魅力的地方,马来西亚人热情、友善,多元种族融合和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和历史遗产可以让游客有很深刻的体验。拿督米尔扎先生表示,去马来西亚旅游度假可以选择马来西亚半岛、东马的沙巴州和砂拉越州。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马来西亚半岛的中心地带,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会,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就是高达452公尺的世界最高的双峰塔。此外,马来西亚还有长达4800公里的海岸线,拥有众多闻名世界的岛屿和海滩,兰卡威、槟城、刁曼岛及邦咯岛等岛屿都是闻名世界的度假胜地。在南部,古老海港马六甲的历史和独特的峇峇娘惹文化举世闻名。沙巴州和砂拉越州是热爱大自然和探险者的天堂,无论是充满挑战的登山、攀岩、森林探险、激流泛舟,还是潜水、高尔夫、深海垂钓、高空拖曳伞等户外运动,以及医疗旅游、烹饪旅游、奖励旅游等等,都能得到满足。每年7月的第二个周末,砂拉越州将举办马来西亚热带雨林世界音乐节,邀请世界各地著名的音乐家以及来自神秘的波罗州岛上的本土音乐人欢聚一堂。

  中国电影明星杨紫琼、马来西亚歌手光良曾为马来西亚旅游代言,向世界游客推广马来西亚。拿督米尔扎先生预计,2010年有120万中国游客到马来西亚观光旅游,2011年能有10%以上的增长。他希望通过新华网旅游频道向中国游客发出邀请,来马来西亚居住、旅游、疗养、留学、投资,将马来西亚作为第二故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