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借世博之势开拓旅游市场国际客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安徽借世博之势开拓旅游市场国际客源

2010年06月25日 18:4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以“观世博、游安徽”为主题的世博安徽旅游国际推介会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与以往推介会不同的是,安徽旅游部门特别邀请驻沪境外机构代表、境外旅行商、投资商等外国人士参加本次推介会。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表示,与上海等中国沿海发达地区相比,安徽旅游的开放度和国际知名度还有很大差距,安徽璀璨的旅游资源,还有待于更多的旅游爱好者去欣赏体验。因此借助本次推介会的平台,安徽诚邀中外宾客到安徽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目前,以黄山、九华山为龙头的“大皖南”风头正劲,以滨湖型休闲度假旅游为特色的“合肥经济圈”旅游发展迅速,以楚风汉韵、淮河风情著称的“新皖北”旅游已经扬帆起航,三大旅游板块相互协调,竞相发展的安徽旅游新局面正在加速形成。

  为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安徽旅游,安徽省旅游局对安徽世博旅游产品作了全面推介。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推出的96个长三角世博主题示范点,安徽有3个入围,即黄山风景区、歙县徽州古城和屯溪老街。黄山市围绕这3个示范点,编排策划了3条世博推荐线路。在此基础上,安徽省旅游局又推出12条世博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安徽一些城市和景区还推出了世博游优惠政策。(记者王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