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赴美日举办“昆山日”活动吸引500余海外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昆山赴美日举办“昆山日”活动吸引500余海外人才

2010年07月01日 16:28 来源:昆山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2日~28日,由昆山市副市长张玉林率领的昆山市赴美日招才引智活动在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引起强烈反响,海外“昆山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昆山集聚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强磁场效应越发凸显。

  整个海外推介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在美国和日本的留学人员、科技界、企业界及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7天中,赴美日招才引智代表团先后在美国波士顿、西雅图、旧金山和日本东京举办了4场推介和交流合作活动,共有500多名在海外从事创业、科研、求学以及侨居的高层次人才参加推介活动,一批海外学子将赴昆山创新创业,一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一批团队将应邀参加2010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代表团还与微软公司、哈佛大学、硅谷西北理工大学等国际知名企业和教育机构进行对接交流,并与微软公司签订了在智慧城市、工业信息化、数字医疗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硅谷企业家座谈会上,西北理工大学校长谢佐淇博士高度肯定了昆山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表示将把硅谷的企业家和留学人员推介到昆山创业。

  海外“昆山日”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规模越办越大,招才引智层次越来越高,已成为扩大昆山国际影响力、加大海外招才引智力度、加深与国际知名企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傅玲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