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问答:留学德、加申请有哪些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留学德、加申请有哪些要求

2010年07月02日 16:51 来源: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你好!我是一名重点中学的高二在读生,打算高考完后选择出国留学深造,想问一下对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申请要求有哪些? 在“硬件”及“软件”方面分别要做哪些准备?谢谢!

  答:德国的绝大部分大学包括慕尼黑大学都不接受高中毕业生申请,只接受大学在读,211工程大学至少读一个学期的学生,或者非211工程大学至少读三个学期的学生,通过审核部的审核后,才有资格申请。并且,到了学校后,学分不能转移,必须从头读起。

  德国目前只有一所大学——亚琛应用科技大学接收高中毕业生,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后直接进入预科,然后进专业。入学考试每年4月,7月,11月进行一次。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每年只有9月份招生。申请时间需要提前一年。也就说今年9月份就一定要开始做申请了。一般到今年年底圣诞节之前 就会全部截止。申请条件:多伦多大学托福100分,或者雅思7分。要参考高考和会考成绩。具体的专业也有具体高中平均分的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