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方称4名中国留学生酒后袭警闹事反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大马警方称4名中国留学生酒后袭警闹事反诬告

2010年08月1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针对4名中国留学生指遭马来西亚警方殴打一案,雪州总警长卡立表示,案发时许多证人目睹这4名学生酒后闹事,警方到场协调却被说成警方殴打他们,不合逻辑。

  他说,警方是在接获投报指有人酒后闹事,还殴打盂兰胜会晚宴负责人后,前往现场调查。“岂料,这群人却不理会警方的劝告,还殴打警方。”

  他说,警方之后将他们带返警局调查,可是他们仍不害怕,还在警局内大呼小叫,甚至殴打及踢查案警员。“他们称自己喝醉酒,仅记得警方殴打他们,却不记得自己曾殴打别人。”

  卡立是出席在梳邦再也警区举行的警员表扬大会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这么指出。

  他说,警方已将这4名年约20余岁的男子带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至8月19日。“警方会在调查完毕后将他们提控上庭。”

  他还说,每名入境大马的外国人士,必须遵守大马的法律,“他们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闹事,我们不需要帮助这类人士。”

  另一方面,针对这4名中国学生表示会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报案一事,卡立表示那是他们的权利,让他们去吧!

  据悉,4名中国留学生被指于周一(8月16日)出席在蒲种市中心举行的盂兰胜会晚宴,遭约20人围殴狙击,被押往警局后,又遭警员殴打。其中1人头部流血,但没有被及时送往医院,引起伤者家人不满,进而召开记者会投诉警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