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德物理学者学会将于本月在柏林举行第21届年会

2011年06月09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德国欧览新闻网报道,留德中国物理学者学会的第21届年会将于2011年6月17--19日在柏林举行。

  2010年是激光发明50周年,留德物理学者学会多位元老级成员都在该领域硕果累累,所以本届年会的主题将是——激光。除在德的学者专家外,学会还邀请了国际知名晶体材料科学家、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陈创天院士,及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前来参加。

  通过本次激光50周年创新研讨会,大家将有机会了解到中德两国在这一前沿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与此同时,留德中国物理学者学会秉着“源于物理而不拘泥于物理”的一贯传统,将在本次年会上以“创新、科技、应用、创业”为主旨,继续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多方位、跨学科的交流平台,在科技普及、学科交叉、理念复合、创业创新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信息。

  本次年会得到柏林技术大学光学与原子物理研究所、柏林及波兹坦地区国家公派人员联谊会的协助,中国驻德大使馆教育处、柏林技术大学外事处、德国EdgeWave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的支持及德国百宁咨询公司的战略协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