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2011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项目洽谈会在太原启动

2011年09月06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太原高新区网站消息,近日,2011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项目洽谈会在太原高新区高新国际大厦正式启动。此次盛会由山西省人社厅主办,山西海外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太原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山西省人社厅厅长张健,山西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建刚,山西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云龙,山西海外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岳定安及高新区委领导郭力、刘增钢、白建生、刘建刚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与山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签署了省区合建《山西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协议》,并与北京泰来猎头咨询事务所、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美国博欧士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国际国内顶尖的猎头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中国山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是推进我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实施人才加速战略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也是高新区建设人才基地,实现高标准、高起点、高强度建设全省最大的科技创新引领区、新兴产业集聚区、跨越发展带动区、科学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园区起步区选址于高新国际大厦,是以联手国内外顶尖的战略咨询公司和猎头团队,以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打包、各大战略咨询公司竞标的方式,为我省的产业发展提供战略策划、概念打造、产业规划、战略执行到人才引进、人事外包、人员招聘、培训、派遣等在内的一条龙人力资源服务,同时服务于大学生等本土人才创业,为创业个体及团队提供孵化器功能、代理人事、寻找战略策划和风险投资,目的是集中国内外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山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为平台和依托,集聚智力优势,以最小的成本为山西产业发展、高新区的内抓提升转型、外抓扩区跨越提供人才、智力和人力资源支撑。最终在集聚人才智力资源的基础上,形成立足山西、服务本土、辐射中西部地区的人才大市场。

  启动仪式后,北京理工大学动力机械实验室工程师,留美博士,原北京市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颖奇博士就“关于海归引进与创业”做了讲座,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建生代表高新区向夏颖奇博士颁发高级专家顾问聘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