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广西师范大学师生美国、韩国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2011年09月09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9日电 广西师范大学消息,该校2011暑期海外夏令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分赴美国、韩国的师生结束访问近日顺利回国。

  据介绍,广西师范大学有11名师生参加“美国文化之旅夏令营”,另有17名师生参加“韩国时尚文化之旅”。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别在广西师范大学的友好学校美国威斯康星斯陶特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和韩国顺天国立大学(Sunchon National University)进行了2至3个星期的美国和韩国语言文化学习,随后访问参观了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西点军校、麻省理工大学在内的美、韩两国著名的多所高校,走访了10多个世界著名城市和10多个世界著名旅游景区和主题公园。

  在美国的语言培训期间,同学们聆听到了美国著名的ESL英语培训专家Joan博士的精彩讲学。韩国访问的活动同样丰富多彩,同学们学习了跆拳道,学做韩式拌饭,学唱韩国民族歌曲等极具民族风情的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暑期海外夏令营活动,广西师范大学的师生近距离地体验了美、韩两国的校园文化,感受到了世界名校教学氛围,领略了世界一流语言专家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外语能力,开拓了视野。

  校方表示,暑期海外夏令营项目是广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在拓宽广大师生出国交流学习渠道的一个举措。今后,该校国际交流处将面向广大在校师生推出更多形式的长短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进一步加大师生派出力度,大力推进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朱晓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