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留学产业市值大幅缩水 业界急吁政府改革签证

2011年09月16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本周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留学生为澳洲带来的盈利在2010-2011年度下降了9.2%,使澳洲教育行业的身价从180亿大幅缩水至164亿。为此,澳教育出口行业领导人要求进行部长级会议,希望政府考虑改革学生签证。

  澳大利亚前新州政治领导人Michael Knight将就签证规定频变动的投诉和严苛的经济要求两方面对学生签证进行重审。

  澳洲国际教育协会(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主席Stephen Connolly表示,出口教育产业势头渐弱,因此联邦在制定学生签证时,也应听取留学行业的意见。“这一最新数据表明,联邦很有必要与顶级留学产业团体就发展该行业的策略进行协商。”他表示行业已经要求与移民部长宝文(Chris Bowen)和高等教育部长伊万斯(Chris Evans)进行会议,但还没有收到回复。

  负责学生签证改革的宝文办公室没有表态部长是否会与行业代表举行会议,其发言人也没有确认政府关于重审的回应是否会与Knight的报告同时公布。该发言人表示:“Knight在进行重审时进行过广泛咨询,与澳洲和海外近300名利益相关者进行过谈话,收到了200多份书面称述(包括来自行业团体的)。政府就Knight的重审作回应时会同时考虑这些意见。我们希望能在未来几周内公布Knight的重审报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