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宁波举行人才科技周 9个海外引才综合项目签约

2011年09月19日 16:29 来源:宁波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上午,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举行海外引才综合签约仪式,共9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授牌、表彰等。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孙洪,中央组织部人才局调研员曹世文,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袁中伟出席综合签约仪式。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邬和民,副市长陈奕君参加综合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主持签约仪式。

  综合签约仪式上,共举行了9项签约或授牌、表彰等活动,包括4个高端创业创新团队意向落户签约;宁波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3315计划人才资助;宁波海邦人才基金授牌;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四方共建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博士创新中心;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美国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共建宁波人才工作海外合作中心;向宁波“人才大使”颁发聘书;为16家院士工作站授牌;为宁波讯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李霖博士等10名“海归”人才颁发宁波优秀海外留学人才奖;为欧琳厨具公司德国首席设计师延斯·舒尔曼等10人颁发宁波优秀海外工程师奖。

  刘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签约、授牌、受资助、受表彰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宁波人才科技周已经成为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落户的重要渠道、高科技成果交易转化的重要平台、高水平创业潮涌汇聚的重要载体、高智慧创意产业化的重要桥梁,有力地发挥了人才、科技、教育在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争创科学发展新优势中的重要作用。这次综合签约仪式是人才科技周活动重要成果的体现,也是与会各级各部门领导对宁波人才、科技、教育工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与会嘉宾与宁波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结果。(记者沈朝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