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海外引才 网络平台更有吸引力

2011年11月24日 09:2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二场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海南启动。届时应聘者和招聘高校可通过网络平台,借助于摄像头、麦克风等工具进行视频和声音的交流,以实现双方的远程或异地面试。

  资料显示,2010年5月23日的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上以视频交流的人数总计达5778人。在过去的3年里,参加视频招聘会的人数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不仅是教育领域的引才可以借助网络视频招聘的平台,其他领域也同样采用这种方式招才引智。

  在近期启动的医药引才网第38届网络招聘会——长三角地区专场中,频频出现海外医药人才的声音。而在去年启动的“海外金融人才网络招聘会”就是上海金融系统借用现代化手段,拓展和创新海外人才招聘的新尝试。

  网络引才以其同时同步的优势,使双方能够不出国门实现对接。参加人数的不断增加,说明这种引才方式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同时也说明海外人才对这种方式的进一步认可。而从教育、金融、医药等领域采用这种快速便捷的引才渠道可以预见,未来越来越多的领域也同样可以借力于这一平台,实现与海外人才的对接。(齐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