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首次赴湘招生

2011年12月1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9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近日来湖南招生。据悉,这是该学院首次赴湘招生。

  Insearch学院系悉尼科技大学的国际学院,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成功的学院之一,主要为本国和海外提供教育服务,以英语课程和直通课程为主。在该学院学习英语的学生90%以上均来自海外。同时,Insearch学院还提供雅思预备课程培训及编制雅思教材,并与悉尼科技大学一同管理“悉尼雅思考试中心。”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全球招生主管蔡幼华说,去年Insearch学院在全球的招生人数仅1800余人,而今年会达到2000人至2500人,其中三分之一是面对中国学生,此次招收的学生在2012年即可入学。

  蔡幼华称, Insearch学院目前主要招生对象是具备一定基础水平的优秀高中生,新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预科课程和快捷课程。

  据了解,Insearch学院新生入学时间为每年的2月、6月及10月。中国学生一般会选择在10月份入学,建议有意向赴澳洲的留学生可在3至4月之间开始进入申请过程。(完)

分享按钮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