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学子建筑工程论文获国际学术机构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英学子建筑工程论文获国际学术机构大奖
2009年10月13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广东的留英学生———何苗苗(Candy)近日荣获了第11届IBPSA(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学会)最佳学生论文“Arup奖”,她不仅获得相应的奖金,其撰写的论文还将会发表在《建筑性能模拟期刊》(Journal of Building Performance Simulation)上。

  何苗苗(Candy)今年27岁,来自中国广东省,目前是英国兰莱斯特德蒙特福德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DMU)的一名研究生。地源热泵是目前最有效的低碳建筑供热和制冷技术之一,何苗苗凭借其在家用地源热泵(Ground Source Heat Pump,GSHP)系统的数值模拟方面的努力,获得了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学会的高度评价。

  DMU的高级研究员Simon Rees博士表示:“这项技术对英国建筑业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且其重要性将越来越明显。这篇论文纪录的工作意味着用计算机模拟地热供暖与制冷系统中的BHE系统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希望Candy开发的这个模型能够加深人们对热交换流程的认识,并带来设计方式的改进。”(慧子)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