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赴美办高端留学人才引进推介会 9项目已落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烟台赴美办高端留学人才引进推介会 9项目已落实
2009年10月27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烟台市副市长赵强率领的烟台市政府高端人才招聘团,近日到美国招聘高端人才,10月23日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举行一场推介会,吸引湾区上百家公司及个人参加。会上签署42份意向书,9个项目已落实。代表团还将赴纽约和洛杉矶。

  赵强表示,海外留学人才作为高端人才的资源,历来是该市招聘的重点。此次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58个职位的优秀人才,涉及近40个学科领域。该市计划在五年时间内,重点引进100名高端创新人才、100名高端创业人才,其中海外优秀人才30名以上。并将对人才在薪酬激励、生活补贴、研究经费、安家补助、解决住房、安置家属、社会保障、专项奖励、创业资金等9个方面给予资助。

  招聘团成员还包括:烟台市人事局长李洪武、外事办公室主任孙渊鲲、人事局外国专家处副处长刁伟臣、烟台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柳阳、鲁东大学副校长李德民教授及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郝文光。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