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部分失学生转入公立学校 180名中国生获安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部分失学生转入公立学校 180名中国生获安置
2009年11月17日 10:32 来源:央视网-《中国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在墨尔本为部分失学外国学生举行了转学仪式。至此,在倒闭的麦瑞迪安学院墨尔本分校高中部就读的180名中国学生已经全部得到安置。

  转学仪式上,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官员对转学安排作了说明。在到12月中旬结束的本学期内,这批学生将免费在两所公立中学内插班学习,到明年春天下一学期开始时,学生可以选择继续在公立学校就读或转入其它学校。对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这一安排,学生们普遍表示满意。

  仪式结束后,墨尔本优尼中学的校长接26名中国孩子到学校参观。墨尔本优尼中学已有99年历史,此前从未招收过国际学生,校长对于这批中国学生的加入表示欢迎:“从今天起,来自中国的26名小留学生将加入这里的1200名同学开始他们新的留学生活。听到这个消息,我想他们在中国的家长应该放心了。”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