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如何"忙里偷闲"进行娱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英国如何"忙里偷闲"进行娱乐
2009年11月26日 15:23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我刚到英国不久,平日的课程很紧张,想在周末放松一下,但不知道这边有哪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么?

  答:可以组团外出旅游。很多景点对4人或者4人以上的团体都有优惠。如果出去郊游,一定要早定车票,或者租车自助游,这样能便宜很多。打算前往伦敦进行一日游的话,不妨购买london 一日游通票,很多景点和车票都包括在其中了,非常划算。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学生, 董飞

  如果喜欢表演艺术,不妨去Royal Opera House看看芭蕾、现代舞或者音乐剧,或者去National Theater看场话剧也不错。Royal Opera House的官方网站有专门的学生会员注册,注册完成,就有机会购买仅10磅钱的学生stand-by ticket。如果订票购早,则可以在舞台侧面或者高一点的楼层买到8磅左右的廉价票。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学生, 维怡

  想看歌剧或者音乐剧的话我推荐去网上订票,比如lastminute.com,又便宜又好。带着学生证去售票窗口实地买票也可以,大概20磅左右。或者去half price agency也是种选择。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学生, 施洋

  去博物馆吧。英国的博物馆数不胜数。大英博物馆、历史博物馆、自然科学馆等等都是免费的,而且内容丰富至极!一整天都很难逛完。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的娟娟

  英国人很喜欢在周末clubbing,有机会去体验一把也不错。在伦敦的leicester square周边有很多中国喜欢去的夜店,比如 thai square, caféde Paris等,他们会定期举办Chinese Party。如果怀念国内K歌的感觉,在这附近也有不少卡啦OK店,不过价格比较昂贵。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学生张禹

  有一些电话卡公司会提供特殊优惠服务,比如Orange 公司的Orange Wednesday,可以允许每个用户在周三,用一个人的价格买两张电影票。只要留心身边的细节,这些无处不在的小机会真是可以大大丰富我们的生活。

  ——University of Swansea学生Echo (摘自:BBC英伦网)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