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学生持刀大闹校园案开庭 被告保释请求被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澳学生持刀大闹校园案开庭 被告保释请求被驳回
2009年12月0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名留澳中国学生上周六因涉嫌持刀纠缠一名女子,在悉尼巴拉玛打警署内被捕。案件于近日开庭,法院以确保被纠缠女生安全为由,拒绝了被告的保释请求。

  19岁的被告冯敏飞(MINFEI FANG,译音)是赴澳留学的交换生,就读与悉尼的工艺学院(TAFE)。上周六在巴拉玛打警署内被捕,被控绑架、擅自进入他人地方、毁坏财物,怀有利刀及违反暴力禁制令等。据呈堂文件表示,被告案发时进入该女子在叶坪(EPPING)的住所,毁坏财物,然后将事主禁锢。该女生乘其买咖啡的间隙,伺机逃脱。

  庭审当日,被告冯敏飞通过视频出庭应讯,向法庭解释整件事纯属误会,但也承认一时糊涂。被告同时以搬家及交功课为由申请保释,并表示自己没有伤害女方,而是自己让她自由离去。

  但控方反对冯敏飞提出保释的请求,表示虽然被告无犯罪前科,但并不能证明他不会再骚扰事主。

  最终,裁判司以确保事主的安全为由,拒绝了被告的保释申请。(嘉文)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