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结合 浙江宁波留学生企业培养博士后出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产学研结合 浙江宁波留学生企业培养博士后出站
2009年12月09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浙江镇海侨联消息,近日,留学生企业——宁波镇海天衡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出站评审会议,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5位专家教授分别对出站的赵建奎博士科研项目进行审核,市、区人事局和区科技局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了评审会。 这是天衡公司的第二届博士后顺利出站,标志着天衡公司博士后工作已步入良性循环的阶段。

  天衡制药有限公司于2005年首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实现镇海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零”的突破。几年来,天衡制药积极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科研项目完成率达到41%,获得专利数1个,发明专利数1个。在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和效益方面,研发的橼酸托瑞米芬及片产生6607 万元的经济效益、盐酸吉西他滨产生4124万元的经济效益、盐酸格拉司琼及制剂产生7568万元的经济效益,另外还有其他一些研发成果同样产生了一定效益。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