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冰岛大使馆举办中国学者留学生元旦招待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冰岛大使馆举办中国学者留学生元旦招待会
2010年01月03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元旦之夜,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苏格大使举办专场招待会,慰问在冰岛大学的中国教师和留学生。

  苏大使首先转达中国国家领导人对中国学者、留学生的关怀,表达有关部委的亲切慰问。在扼要介绍国际、国内形势后,苏大使表示祖国发展为留学生回国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勉励留学生放眼世界、胸怀祖国、勤奋学习;鼓励中国教师作好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苏大使代表使馆对大家辛苦工作和学习表示亲切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再创佳绩。学者和留学生表示,节日应邀来到使馆,心中感到“回家”的温暖。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