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服务中意交流 驻意教育参赞与米兰留学人员座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冀服务中意交流 驻意教育参赞与米兰留学人员座谈
2010年01月04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杨长春(左二)与留学人员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意大利中国学联消息,2009年11月29日驻意使馆教育处杨长春参赞、米兰总领事馆陶锦领事及教育处朱剑刚老师在米兰举行座谈会,和米兰高层次留学人员举行座谈。

  驻意使馆教育处杨长春参赞首先代表使馆教育处对在米兰留学的高层次留学人员表示慰问。之后以自己留学墨西哥的亲生经历阐述了中国高等教育对外改革开放做走过的历程及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并以留学回国人员在国家建设中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为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努力科研。接着详细的了解了与会人员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及其研究领域,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特别是意大利设计、建筑及城市规划等学科等优势,为中国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处杨参和朱剑刚老师还特别邀请了米兰总领事馆负责科技、教育及文化的陶锦领事参加了座谈会,并在讲话中代表教育处特别感谢陶领事对米兰领区留学人员的关心和照顾。陶领事表示米兰总领事馆一如既往的关心领区的中国留学人员的学习、科研、生活及留学生在海外的安全问题,并鼓励高层次留学人员在中意两国的科技、教育及文化交流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旅意中国学人协会会长毛强博士、李晓杰博士及蔡茂生博士等也出席了座谈会。(文:米兰地区学联秘书处;图:米兰理工大学 陈蓁)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