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四大优势吸引中国留学人才产业园区落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广西柳州四大优势吸引中国留学人才产业园区落户
2010年01月11日 13:58 来源:柳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给中国留学人才产业园区在广西范围内选择一个适合的城市落址,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纳翔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结束了对南宁、桂林、崇左、钦州等城市的考察后,于8日对园区落户柳州的可行性进行考察。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副市长王柳平介绍了柳州建立留学人员创业园区的优势:工业柳州、创新型城市,能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文化柳州、科技之城,能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专业技术及科技信息的配套服务;生态柳州、宜居城市,能为留学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活力柳州、区位优势,能为留学人员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沃土。目前已建立的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运行良好,聚集了一批留学人员和国内高层次人员来柳州创业。此外,2010年柳州正式吹响东进序曲,柳东新区的城市新一极的心脏地位,配套完善的交通、卫生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以及工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的雄厚基础,都将成为吸引中国留学人才产业园区落户柳州的有力竞争要素。

  调研组着重考察了柳州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人才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

  据了解,中国留学人才产业园区首期建设规模为3000亩,远期目标将达3万亩。园区将入驻生物工程和生物制药、高新技术及新材料新能源、软件及文化产业、投融资等四大优势产业。(廖婧)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