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开辟海内外引才热线 海归投简历热情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山东烟台开辟海内外引才热线 海归投简历热情高
2010年01月13日 10:2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烟台市人才市场获悉,自烟台人才热线开辟了烟台市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专栏后,引起了高端人才的热切关注,到2009年年底有127人发来有效的求职简历,其中还有21名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学子从网上填写了应聘意向。

  烟台市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点开烟台人才热线网的海外人才信息专栏,记者看到,不少学子在这里留下了详细的应聘意向,在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留学的学生刘科将于2010年7月硕士毕业,他在网上这样写道:本科学习在烟台,非常喜欢这里,希望在这里安家。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配合全市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后的人才信息接收工作,烟台人才热线网站开辟了“烟台市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专栏,建立了信息采集系统,填写简历的海外学子们有的是烟台本地人,有的非烟台人,有的填写的月薪待遇约3000元起,对比同等国内学习的毕业生来讲并不高,但他们都对烟台非常看好。到2009年12月,已收集海内外高端人才127人详细有效的简历信息,按学历统计共有博士15人、硕士74人、本科3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32人,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的21人。(曲是捷 郭方明)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