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海归基地"揭牌 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搭舞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贵阳"海归基地"揭牌 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搭舞台
2010年01月25日 17:33 来源:贵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贵阳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园”暨“贵阳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在贵阳国家高新区揭牌。这一贵州首家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园的正式启动,标志着贵阳市引进高端人才,推进创业创新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前,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俞静主持召开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出席。

  据了解,作为贵阳市实施高端人才引进战略的重要载体,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园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不仅是贵阳市留学归国人才的创业之地,海外高层次人才的聚集之地和发展之地,还将成为培育贵阳市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的摇篮,成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生力军。

  李忠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生产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思想,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加大服务力度,打造全面、专业、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高新区建立创新创业支持系统,促进引进的创业团队早出成果,早出效益。同时,希望园区引进的高端人才在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过程中,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报效祖国,反哺家乡。(况莎)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