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0年海外引才将重点吸引名校海外学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苏省2010年海外引才将重点吸引名校海外学子
2010年02月09日 10: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苏省侨办主任会议近日在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江苏省引进海外人才将重点吸引名校的海外学子,将建立与清华、北大、南大、复旦等校友会联系联络机制。

    目前省侨办已与南京大学校友总会和南大美国校友总会负责人共同商讨了“2010年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有关时间、规模、专业方向、合作市县等具体问题,正式启动了活动的筹备工作。除此之外,今年还将呼应国务院侨办举办“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系列活动,同浙沪两省市联手举办2010年“相聚长三角”引智活动,大力开展“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

  据了解,近几年来,全省100多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和大批留学生创业园,已集聚了一万多名“海归”来苏就业创业。 (王烨)

  又讯 记者8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到2020年,在江苏学习的外国留学生达5万人,其中70%为学历生,高水平大学研究生中外国留学生比例达5%。(陈晓春)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