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总体减少 首都堪培拉申请人数反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澳洲留学生总体减少 首都堪培拉申请人数反大增
2010年02月23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澳州《星岛日报》报道,目前,到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进修的职业先修及大学留学生大增,这与与澳大利亚全国的趋势相反。据悉,留学生人数整体减少是由于担心安全问题与及移民条例修订。

  堪培拉大学预期2010新学年约有850名新留学生就读,使其留学生总数达到约2千人。堪培拉大学发言人称,留学生最多的国家是中国、越南和印度,留学生增加的学系包括国际关系、教育管理、物理治疗及药物学等。

  澳洲国立大学方面,申请就读的留学生人数同样大增,比去年增加约15%。新增留学生多数来自中国、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国、中国台湾、沙地阿拉拍、加拿大及美国。留学生数目现约占国立大学学生人数的27%。

  堪培拉科技学院的数据也显示留学生数目大幅增加,今年继续进修的留学生多153人,新入学的493人,比09年多73人。(祖伟)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