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侨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锡创业海归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无锡市侨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锡创业海归人员
2010年02月23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新春伊始,无锡市侨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在锡创业的部分“海归”人员及回锡定居的华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无锡市侨联主席冯雷一行首先来到无锡和邦生物有限公司,看望从美国回来的杨建良博士。杨建良是无锡市政府从美国引进的首批530项目人才,专业从事生物医药的研发和生产。他向冯雷一行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研制的治疗Ⅱ型糖尿病、乙型肝炎等慢性病的长效药的进展情况,并对侨联组织长期给予留学生创业人员和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冯雷代表市侨联,向公司海归人员和职工拜年,希望公司尽快将新药推向市场,造福于民。

  在无锡云计算机中心,冯雷一行受到总经理陆建豪的热情欢迎。陆建豪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作情况。他说,2007年,他作为“530”计划A类项目的带头人回到无锡创业,在无锡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成为 IBM公司云计算概念和设备在中国的第一个实际运营者,从中也体会到无锡对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的决心和魄力,以及对海归人员创业过程实实在在的扶持。冯雷向陆建豪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在新一年里抓住“云计算”从研发成果进入商业实际运用的关键时刻,让自己的家乡率先乘上这朵飞速向前的“云”。

  在引速得公司,冯雷亲切地向廉仁淳博士询问公司发展情况。廉仁淳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公司上下依靠自主创新,正在不断开拓新的研发领域。冯雷说,虽然公司目前运行相对困难,但相信依靠科技创新与市场开拓,今年的销售情况肯定会有大的飞跃。

  在已定居太湖之滨的美籍华人画家华之宁女士家里,冯雷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华之宁从全国各地搜集到的富有特色的藏品,并与华之宁进行了亲切交谈。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