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留学人员考察团赴和平区考察创业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组织留学人员考察团赴和平区考察创业环境
2010年02月24日 17:03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天津市外专局、市留学服务中心组织“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津门行”考察团一行7人到和平创新大厦考察,了解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创业投资环境。

  考察团的7位博士是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华人学生组织的负责人,提供合作项目40余个,涉及电子、IT、食品、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领域。他们深入考察了和平创新大厦及相关科技、人才政策、创业环境,就留学人员创业园和项目对接、技术孵化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企商科技、澜德斯设计公司等留学生企业。考察团成员对和平区创业环境、科技产业的定位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根据项目情况进一步洽谈,积极促成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和平创业发展。

  和平区人事局、区科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接待洽谈。(曹俊苗 吴松竹)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