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重金引进海内外人才 每年将安排2亿元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福建重金引进海内外人才 每年将安排2亿元资金
2010年03月02日 09:55 来源:福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福建省政府一揽子出台了推动人才引进、培养和集聚的三大文件,每年将安排2亿元资金用于引进、培养和聚集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具体岗位需求信息和相关人才引进、培养和集聚优惠政策措施已在福建省公务员局门户网站WWW.FJRS.GOV.CN发布。

  目前,福建省内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福建汽车集团、厦门钨业股份、福建国脉科技公司、厦门火炬园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1241个岗位、1400多名人才需求。许多企业纷纷推出高薪岗位吸引人才,厦门吉田投资控股公司以最高200万元年薪招聘副总裁,厦门宸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等推出7个年薪达100万元的岗位。(王日洲)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