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探索采用猎头方式引进海外高层次急缺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沈阳探索采用猎头方式引进海外高层次急缺人才
2010年04月12日 09:56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拓展引智空间,沈阳市探索采取猎头引进方式,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急缺人才。 4月9日,从沈阳市外国专家局传来消息,通过美国阿利杰斯集团公司等国际专业人才猎取服务机构,沈阳市已经成功引进了5名机械设计、经营管理等领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抓住一些大型跨国公司为摆脱困境重新调整产业布局实施大幅裁员的有利时机,沈阳市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人才,积极搭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并与一批实力强的国际知名猎头公司合作,利用对方的信息和专业化优势网罗高端人才。 2009年5月,沈阳市外国专家局与世界著名的猎头公司美国阿利杰斯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就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人才引进服务等建立了国际合作平台。

  围绕沈阳市首批提供的156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美国阿利杰斯集团公司近一年来不断开展人员搜索和筛选,先后提供了40余名高层次、在相关领域具备跨国公司丰富工作经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最近,经过用人单位面试与洽谈,5名国外专家已经同沈阳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工作合同,将于5月下旬陆续到沈工作。(侯永锋)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