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天津市举办留学人员乒乓球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天津市举办留学人员乒乓球赛
2010年05月18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南开大学消息,初夏时节,万木葱茏,莘莘学子,聚集南开。5月15日,“滨海高新杯”天津市首届留学人员乒乓球比赛在南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市高校、科技、卫生、金融系统的100多名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天津市原副市长叶迪生,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副书记杨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学出席了开幕式。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桂华、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周思纯、管委会主任赵海山、副主任余学林、工委副书记张世军等同志参加开幕式,并作为高层次留学人员参加了比赛。

  陈洪表示,非常高兴“滨海高新杯”天津市首届留学人员乒乓球比赛在南开大学举行,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发挥最佳水平,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达到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的效果。

  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加强交流、促进和谐、共同发展。充分展示了天津市留学归国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中,来自化学学院2009级的15名学生志愿者为比赛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获得了领导和参赛人员的好评。

  本次比赛是建国以来,天津市第一次举办以高层次留学人员为主体的乒乓球大赛,是天津市留学人员第一次同场竞技,深受全市广大留学人员的欢迎和支持,此次活动旨在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留学归国人员的凝聚力,激发广大留学人员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进一步调动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的热情。

  归国留学人员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中共天津市委多年来高度重视高层次留学人员工作,并将其纳入全市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开发战略的整体规划之中。

  滨海高新区高度重视高层次留学人员工作,已成为天津市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沃土。此次出资冠名举办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滨海高新区知名度,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前来创新创业。(韩诚 周萍萍 任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