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问答:留澳新SOL公布前提交申请是否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留澳新SOL公布前提交申请是否受影响
2010年05月18日 15:13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Q:我在移民部长宣布新SOL前就提交了GSM申请,我是否会受到影响?

  A:在新SOL生效前已提交、但尚未得到答复的GSM申请不会受到影响

  Q:如果我在新SOL生效前提交了GSM申请,我会受到影响吗?

  A:如果您符合境内GSM签证申请的所有条件,并在新SOL生效前就提交了申请,那么您不会受到影响。但是,部分GSM签证的申请在2010年5月8日至新SOL开始执行之间暂停审理,所以请登录www.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whats-new.htm了解详细信息

  Q:我是一名海外学生,计划在结业后申请GSM,我现在所学的课程在新SOL上,我是否会受到影响?

  A:如果您在提交申请时,新SOL已经生效,而您所学的课程也在已经生效的SOL中,而且您已经符合其他标准,那么您就可以申请临时或永久GSM签证。但请注意,即使您的专业在2010年5月17日公布的SOL中,这并不能担保在您结束学业后提交申请时,您所学的专业还在届时生效的SOL中。虽然SOL不会轻易做出调整,但为了符合澳洲经济发展需求,每年将作一次调整。

  Q:我是一名国际学生,计划在结业后申请GSM,我的意向课程并不在新SOL上,请问我是否会受到影响?

  A: 除非在您申请GSM签证时,您所学课程在当时适用的SOL中,否则您无法获得永久或临时签证。

  Q:我是一名国际学生,我打算申请澳洲境内可签发的GSM签证,2010年5月8日生效的GSM签证临时暂停审理会不会影响到我?

  A: 临时签证审查仅针对175—独立技术移民、176—担保技术移民和475—地区担保技术移民,这类签证审批主要面向海外。如果您的签证可以在境内获批,那么暂停审查并不影响您的申请。

  Q:我是一名国际学生,目前已完成学业,但我的条件无法满足GSM签证申请或是其他任何的工作签证条件,那么我是不是得必须离开澳洲?

  A:是的

  Q: 我在2010年2月8日后拿到了学生签证,新SOL是否会影响我?

  A:如果您在2010年2月8日后拿到学生签证,您在申请临时或永久GSM签证或485签证时,您所报的课程必须在当时适用的SOL上。如果您的课程不在当时适用的SOL上,而您打算在新SOL生效后申请GSM签证,那么您在结业后可以选择雇主担保签证。

  Q:我是一名国际学生,我在2010年2月8日拿到了过渡性签证,学生签证尚未得到批准,我是否会受到影响?

  A: 如果学生签证尚未获批,那么您在申请境内临时或永久GSM签证时,您所报课程必须在当时适用的SOL上,同时您还必须满足签证申请时生效的所有其他要求。如果您所学课程不在SOL上,而您又打算申请GSM签证,那么您可以选择雇主担保型签证。

  Q:如果我在2010年2月8日后拿到了学生签证,而我目前所学课程并不在新SOL上,我是否可以改课?

  A:修改课程是可以的,但您必须得到学校的允许。请注意:如果没有得到当前学校的批准,而主修课程学习尚未满六个月,那么新学校是不会接收您的。(摘自:澳大利亚《澳洲日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