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苏格兰读研可申请“蓝十字”奖学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赴苏格兰读研可申请“蓝十字”奖学金
2010年05月18日 16:33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格兰“蓝十字”奖学金目前已开始接受申请,并持续到今年6月11日(以英国大学收到电子版或打印版申请表为准)。

  据悉,该奖学金申请人须申请赴苏格兰地区就读为期一年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金融、科学、技术、创意产业和可再生及清洁能源等相关专业学生可获优先考虑。每位申请人可一次性选择三个苏格兰大学申请奖学金。奖学金的甄选及颁发将由大学自主管理。据悉,与其他繁琐的奖学金手续相比,“蓝十字”奖学金的申请仅需5分钟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将申请表发送至对方学校即可加入2000英镑奖学金的竞争。(孙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