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奖学金:美国"平价" 法国质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奖学金:美国"平价" 法国质优
2010年05月19日 14: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滚滚留学热潮下,面对知之甚少的国外情况,家长、学生难以选择。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实现留学附加值?江苏国际预科学院专家建议:家长和学生可选择奖学金项目,凸显留学优势。

  平价选择——美国

  美国是世界上提供奖学金最多的国家,各类奖学金总额高达500多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是面向外国留学生的。美国高校的奖学金覆盖大学本、硕、博等阶段,如果学生符合要求,拿到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的全奖并不是难事。

  质优价廉——法国

  选择法国综合性公立大学求学,学生每年只需交纳500欧元的注册费,无需交纳学费,同时还可与法国本国学生一样享受各种补贴,为抱有留学梦想的一般工薪阶层家庭的学生带来了便利。留学费用低,文凭含金量高,学生就业前景好。

  优选优学——德国

  德国大学绝大部分均为公立性质,不收取学费,这规定对外国留学生一视同仁。在以英美加澳为焦点的留学情势下,中国留学生不仅享受公费留学,而且拥有德语优势。德国理工科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是理工科学生的首选。

  一举两得——韩国

  韩国拥有IT、物流、电子等世界一流专业,逐年吸引着中国留学生的目光。去韩国留学的学生,可选择奖学金项目。优秀学生最高可获得四年学费、生活费全免及每月生活费补贴的奖学金,一般学生也可获至少3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

  轻松自如——日本

  日本对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种类繁多,每年约50%的留学生获得了各类奖学金和学费减免,金额从每月1万-23万日元不等,而一般留学生在日本所需花费的总费用约为9-13万元人民币。如果我国学生能够获得奖学金,那么在日本的留学生活会变得很轻松。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