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举行美南中国学联主席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举行美南中国学联主席座谈会
2010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神州学人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6日,驻休斯敦总领馆教育组参赞闫国华主持召开了美南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座谈会。来自美南地区八个州的近50位联谊会主席和教育组全体领事就如何更有效的加强学联会的建设及开展活动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总领馆侨务组储开旻领事及证件组王敏领事也就大家关心的领事保护、护照更新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闫国华参赞代表领馆感谢各高校联谊会多年来尽心尽力为所在大学中国学生学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促进中美相互了解和交流作出了大量贡献;并对今后学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加学联的凝聚力吸引力,提高活动质量增加活动种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分组讨论时与会同学踊跃发言,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工作经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总结发言时联谊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祖国和领馆多年来对海外学子的关心,认为这次交流有很大收获,以后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职做好联谊会工作,努力成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的民间使者。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