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家归国博士创业园在江宁开发区正式启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南京首家归国博士创业园在江宁开发区正式启用
2010年05月2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南京市江宁区侨办消息,近日,南京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南京归国博士创业园在江宁开发区正式启用,为江宁开发区放眼全球集聚人才构建了重要平台,也成为江宁全区乃至南京区域创新的新亮点。

  南京归国博士创业园由江宁开发区与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合作共建,将围绕IT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着力引进在国内外具有创新创业经历、引领相关产业发展、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的人才,以及能引领开发区产业发展的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端创业领军人才。

  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创业园共接待海外博士100多人次,创业项目50多个,迅速成为高精尖人才汇聚之“巢”。目前,已有12位高层次人才入园,有2人获“省双创”计划扶持,6人获区“千百十”计划资助,其中不乏行业领域甚至全球范围内的佼佼者。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