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业首份半年报出炉 平庄能源净利增2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煤炭业首份半年报出炉 平庄能源净利增26%

2010年07月26日 08: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煤炭业首份半年报24日发布,平庄能源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2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4亿元,增长25.63%,基本每股收益0.36元,增长24.14%。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的各项经济指标较上年同期相比都有一定的提高,公司上半年煤炭生产实现了产销平衡,实际销量达到538.27万吨,同比增长3.01%,其中电煤占26.60%,市场煤占21.82%,地销煤占50.02%,其他占1.56%。平均销售价格为262.20元/吨,与上年同期的209.88元/吨同比提高24.93%。

  据半年报披露,从当前看,市场煤和地销煤比例的增加,促进了本期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然而从褐煤市场固有销售规律及公司长期销售战略上讲,当前煤炭销售是一种短期的、不稳定及风险较高的结构,如果煤炭市场发生变化,公司的煤炭销售结构将会进行调整,从而将对公司经济效益产生影响。

  因此,公司将建立大营销格局,调整产品结构,拉开与主要竞争对手的煤质差距,并尽快在锦州港、葫芦岛港、秦皇岛建立煤炭集散地和分销机构,打开下水煤销售通道。

  在利润分配方案上,公司2010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