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大地的声音”公益展举办 走进深圳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聆听大地的声音”公益展举办 走进深圳上海

2010年07月26日 13:2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聆听大地的声音”大型公益展览近日在汕头大学启动。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李嘉诚、国际著名建筑师林璎、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等出席剪彩仪式。

  “聆听大地的声音”是一个大型互动协作艺术项目,通过巡回展出著名华裔建筑师林璎设计的“什么正在消逝”系列作品,引发人们关注目前物种灭绝和栖息地减少等环境危机。它一方面提醒我们“失去了什么”,同时也提醒我们“可以做什么去保护物种及其赖以生存的栖息地”。

  这项公益展览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汕头大学启动后,利用半年时间在深圳、广州、上海、苏州、南京、武汉、天津、北京8个城市陆续举办;第二阶段于2011年开始,将深入中国东北、中部和西部的更多城市。

  在巡展期间,“聆听大地的声音”展览将播放超过50个与物种及其栖息地相关的短片,让公众了解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汕头大学还会派出学生代表跟随展览到不同城市,开展环境宣传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李嘉诚基金会赞助。汕头大学是本次巡展国内的首站高校。(李鹏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