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督察17家超标排污企业 4家整改不到位受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督察17家超标排污企业 4家整改不到位受罚

2010年08月24日 11:5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西省环保厅近日对17家严重超标企业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督察,这是继3月18日山西省环保厅召开“山西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警示严重超标排污企业专项行动”以及9家超标排污企业约谈会后的“回头督察”。

  3月18日,山西省环保厅对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等8家严重超标排污企业进行警示和行政处罚,要求限期3个月整改。如今,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楼东俊安矸石电厂、孝义恒山焦化有限公司、交口县钢宇焦化厂完成整改,根据实时监控数据,这4家企业已无超标现象。

  山西省环保厅对9家进行约谈的企业也要求3个月限期整改。如今,交城宏特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宏特煤化工有限公司)、交口县道尔煤业福利有限责任公司、孝义市城财焦化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荫营煤矿、山西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柳林寨崖底煤业有限公司、静乐县污水处理厂7家企业已经完成整改。

  经过此次督察,山西省环保厅将对17家企业中尚有问题的太原市殷家堡污水净化厂、大同市开发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吕梁东义集团煤气化有限公司、山西中阳钢铁冶炼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查办,并实施行政处罚。 (王颖 王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