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哈尔滨制药总厂污染车间年内启动搬迁计划

2011年01月12日 09:47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市今年环保工作重点整治“两水两气”

  记者从市环保局昨天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磨盘山饮用水源保护、“三沟一河”污水综合治理、烟尘污染限期治理、机动车尾气综合治理等“两水两气”污染治理。

  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两水两气”污染治理,即重新确定磨盘山水源地保护区边界划分,实施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保障饮水达标和水质安全;推进“三沟一河”污水截流管网、河道疏浚拓宽和清水水源工程,加强沿线排污企业环境监管,确保消灭水质黑臭和劣五类;限期治理烟尘污染,加快推动城市供热热源建设,完成并网小锅炉500台,确保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不低于315天;综合治理机动车尾气,加快推进公交车双燃料改造,提高新车落户和外地车转入环保准入标准,禁止冒黑烟车和无环保合格标志车上路行驶。

  此外,今年我市将加大治理哈药总厂异味污染,督促企业继续进行深度治理,年内启动污染车间搬迁改造计划,争取尽快解决异味污染问题。(王轶慧 记者 穆巍)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