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德国相关企业反对关闭所有核电站

2011年06月09日 15: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电视一台《每日新闻》6月7日报道:德国公共事业企业对于德国计划在2022年关闭所有核电站的决定表示了抗议。RWE能源公司的总裁约根-格洛曼在写给联邦总理默克尔的信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政府这一计划的抗议。信中称,如果这一能源政策得以执行,不但企业将面临成本增加的问题,德国可信赖的能源来源也将越来越少。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根据前任施罗德领导的“红绿联盟”的最初决议,个别的核反应堆应仍然允许工作。

  德国内阁在周一已经支持了一项在2022年年底逐步退出核能的计划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增加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加速扩大电网,增加燃气发电容量等。 (实习记者 陈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